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讯 | 新锐鑫光通信荣获“成都20强”

摘要:“成都20强”选评活动在历经了三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和选拔终于产生了,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选企业,非常荣幸地被评选为“成都20强”,并出席了此次“成都20强”的颁奖典礼。

  ICCSZ讯  由德勤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简称“成都20强”)颁奖典礼于2016年10月27日14:00在成都市天府五街菁蓉国际广场7号楼会场召开。

  “成都2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之子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成都市内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成都20强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项目之候选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500强项目是由德勤主办的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历届入选企业包括:苹果、谷歌、脸书、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奇虎360、乐视、药明康德、海康威视等。因大部分企业入选时尚处于成长期,该项目又被誉为“发现未来之星的平台”。

  “成都20强”选评活动在历经了三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和选拔终于产生了,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选企业,非常荣幸地被评选为“成都20强”,并出席了此次“成都20强”的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中,德勤人力资本咨询副总监花磊和德勤税务合伙人张书就高成长企业的股权激励和税务热点话题做了精彩的演讲,让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企业家们受益良多。

  专注研发,紧跟需求

  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新锐鑫的发展离不开对研发的坚持。

  据介绍,新锐鑫以国内高校通信专业为技术背景,目前拥有两百多名从事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相结合的专业技术团队。自成立以来,新锐鑫紧跟市场趋势,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对市场需求一直保有灵敏的嗅觉,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多款与市场需求匹配度极高的产品,让客户在同等质量下享受到成本更低、性能更稳定的产品及服务,赢得广泛赞誉。

  高新企业,产线先进

  2009年2月17日正式注册成立的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光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主导产品主要为:光纤连接器、适配器、衰减器、耦合器等无源器件;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等配线产品;光功率计等通信仪器;尾纤式组件、带隔离器组件、收发一体组件等。

  新锐鑫公司全面引进日本、美国、台湾最新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和原料,建立了一套国内先进的标准化生产线,形成了整套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

  新锐鑫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科技创新”的企业文化,经过7年半的发展,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技术加工设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科学管理体制成功地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并迅速占领市场,已同广电、电信、移动、联通、网通、军网及石油等通信领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0/28/201610280259344450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锐鑫
文章标题:喜讯 | 新锐鑫光通信荣获“成都20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