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高意科技:友谊地久天长 合作共促发展

摘要:CIOE2016在夕阳下落下了成功的帷幕,讯石会员II-VI Photonics高意科技圆满地完成此次光博会之行,祝贺高意在金秋九月收获了一个美满的深圳之旅。讯石由衷感谢高意对讯石一直以来的支持!光博会开幕,讯石团队更是全体拜访了高意展厅,讯石董事长石明先生在现场与高意通讯中国区销售总监丁发展先生亲切交流,两人合影留恋。高意祝愿讯石研讨会明年更上一层楼,越办越好!正所谓友谊地久天长,合作共促发展,讯石祝愿II-VI Photonics高意科技在光通讯大趋势中赢得先机,越发强大!

  Iccsz讯(编辑:Aiur)CIOE2016在夕阳下落下了成功的帷幕,讯石会员II-VI Photonics( 下称高意科技)圆满地完成此次光博会之行,祝贺高意在金秋九月收获了一个美满的深圳之旅。

  光博会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是与客户、伙伴亲密交流的宝贵机会,是与行业精英分享、学习行业发展趋势的盛会,而高意和讯石就像多年的老伙伴,亲们无间。九月初讯石研讨会度过了十五周年,高意参加了这场盛会,与广大光通讯同仁分享行业大势,探讨未来发展,讯石由衷感谢高意对讯石一直以来的支持!光博会开幕,讯石团队更是全体拜访了高意展厅,讯石董事长石明先生在现场与高意通讯中国区销售总监丁发展先生亲切交流,两人合影留恋。高意祝愿讯石研讨会明年更上一层楼,越办越好!正所谓友谊地久天长,合作共促发展,讯石祝愿高意科技在光通讯大趋势中赢得先机,越发强大!

高意丁总和讯石石总

  高意科技是由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II-VI Photonics公司所组建的光电业务集团。经过历次并购和资源整合,集团继承和发展了光电子领域领先的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并结合自身设计和生产制造上的先进技术,为光通信、工业激光、生物医疗和光电仪器等领域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客户满意的核心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12/2016091207365648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高意
文章标题:【CIOE2016】高意科技:友谊地久天长 合作共促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