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中科光电:大展台,大气概

摘要: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进行的第三天,讯石走访了位于1号馆的1B65展台中科光电,中科光电的 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与我们闲聊了目前的市场状况和公司的经营发展理念。

 ICCSZ讯(编辑:Jane)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进行的第三天,讯石走访了位于1号馆的1B65展台中科光电中科光电热情接待了我们并与我们闲聊了目前的市场状况,讲述了作为陶瓷插芯厂商,公司一直以来主张合作共赢的经营发展理念。

  今年中科的展台宽阔、宏伟。简洁大气的设计和突出的logo在1号馆中略显霸气。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今年的光博会人流量比往年要多。在对于未来陶瓷插芯市场的发展,中科光电充满信心,愿与各位同行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建立行业健康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展台图

  讯石与中科合影

  中科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信息产业光通信产品制造和网络系统集成业务,集技术研发、高端产品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连接器产品制造商。在今年的刚刚不久,公司已在澳洲上市,资金优势与规范化的国际视野更加凸显,面向全球,胸怀远大。

  在此,讯石也祝中科的发展之路越来越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9/2016090906145771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中科光电
文章标题:【CIOE2016】中科光电:大展台,大气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