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海拓仪器:品质第一,顾客至上

摘要:走进1号馆,海拓仪器的展馆便十分醒目的屹立在您的右边,1225 1226号。走进海拓展台,入目的便是两个“大家伙”——超快速高低温试验机和在线式高低温试验机。

  ICCSZ讯(编辑:Sunny) 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光博会(简称“光博会”)于2016年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已拉开帷幕,将为期4天参展。值此之际,讯石在展会第二天(9月7日),走进了吴江海拓仪器,销售总监刘春喜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左一:业务经理刘建军;左二:总经理刘冬喜;左三:莫今瑜博士;右二:上海交大 陈益新老师; 右一:销售总监刘春喜 )

 

  走进1号馆,海拓仪器的展馆便十分醒目的屹立在您的右边,1225 1226号。走进海拓展台,入目的便是两个“大家伙”——超快速高低温试验机和在线式高低温试验机。

海拓仪器:1225 1226号)

  刘总表示,海拓仪器基本每年都 会参加各大展会,为大家展示公司近期新推产品。随着40G,100G在光通讯行业内发展越来越热,海拓也紧跟大家步伐。譬如此行,海拓给大家带来的超快速高低温试验机就不仅能适用于10G,也能用于40G/100G的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属于国内界内首推产品。超快速温度冲击箱这款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可适用于通讯模块、器件、光纤以及芯片等电子元器件的可靠性测试,该款超快速温度冲击箱85℃~-40℃升降温只需20秒内即可实现,温度控制对象可以是环境温度亦或是产品的表面温度,且无需氮气作为耗材,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费用和更多的时间,同时提高产品性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在线式高低温试验机)

  还有在线式高低温试验机一直是得到客户的青睐,可连续低温在线运行,无需开门就可换取产品;更能定制3℃~25℃/min,无需中途停机除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能。此品更有大玻璃视窗,视野清晰,无结霜结露,给客户提供了诸多便捷。欢迎大家垂询。

  在详细的向我们介绍了海拓的新产品之后,刘总向我们传达了海拓的经营宗旨,即坚持“品质第一,顾客至上”,在竞争中树立“海拓”的形象,以提高顾客服务的形象。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海拓仪器会一如既往的以优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回馈社会。在“勇于进取、大胆创新、忠于职守、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下,硕果累累,创造更好的明天。讯石也忠心祝愿海拓仪器越来越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关于海拓

  海拓仪器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海拓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 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 本产品竞争。

  至今海拓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 在线式无霜高低温试验箱,超快速温度冲击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等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联系方式:

  地址:江蘇省吳江市松陵鎮友誼路358號

  電話:86-512-63022689 63022789

  傳真:86-512-63054268

  网址:www.haituosz.com

  Email:wj@haituodg.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8/2016090804171981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拓仪器
文章标题:【CIOE2016】海拓仪器:品质第一,顾客至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