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杭州至卓:以质为本,用心服务

摘要:展会第二天(9月7日),讯石来到了杭州至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6号馆6538,6539,6550。此行杭州至卓给大家带来了新推出的产品PLC插片盒(PLC Splitter),以及跳线(Optic PATCH cords),尾纤(Tail Fiber ),以及熔接盘(Optic, Fiber Tray)。

  ICCSZ讯 (编辑:Sunny)2016年9月6-9日,中国国际第18届光电博览会CIOE(简称“光博会”)在鹏城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展会第二天(9月7日),讯石来到了杭州至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至卓”)的展台:6号馆6538,6539,6550。杭州至卓的销售经理 李彩玲接受了我们的访问。

  走进至卓的展台,入目可见的是一系列悬挂这产品介绍,以及满座的会客室,李经理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许多茶点,当然比不可少的还是各类展示的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李经理表示,杭州至卓的理念是以科技为动力,以品质求生存,以管理出效益,以服务赢市场。至卓多年来也是以此来督促自己,不断进取,保证产品质量,用心服务大家。

  李经理提及,因为杭州G20峰会期,多地实行了封城,交通不便,特意于8月底就提前来到深圳,准备此次的光博会。此次之行,杭州至卓也给大家带来了新推出的产品PLC插片盒(PLC Splitter),以及跳线(Optic PATCH cords),尾纤(Tail Fiber ),以及熔接盘(Optic, Fiber Tray),欢迎大家垂询。

(杭州至卓展台:6538,6539,6550,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公司简介

  杭州至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位于杭州余杭良渚安溪工业园区,占地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光通信无源器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至卓科技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及检测系统,联合国内多家高等院校, 可向用户提供SC/FC、LC/MU及各种非标陶瓷套管系列;适配器系列; 光纤活动连接器散件系列; LC连接器散件系列;终端盒、接头盒溶接管系列。公司严格贯彻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所有生产产品均经过 ROHS 检测。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套完善的检测手段,良好的品质服务,使我们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光通讯制造商的信任。

  公司秉承“质量是至卓的生命,顾客是至卓的上帝,服务是至卓的宗旨,创新是至卓的追求”的经营理念,至卓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为每位客户竭诚周到服务,是您在光通讯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宗旨:以人为本、至诚经营、科学管理、卓越品质

  公司理念:质量是至卓的生命、顾客是至卓的上帝 服务是至卓的宗旨、创新是至卓的追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8/20160908022046256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至卓
文章标题:【CIOE2016】杭州至卓:以质为本,用心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