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研讨会晚宴活动其乐融融

摘要:2016年9月4-5日,讯石第十五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在深圳麒麟山庄圆满举办。会议上精彩的主题演讲以及论坛话题讨论环节让人收获良多,此外,讯石还为嘉宾们精心筹备了气氛轻松热闹的晚宴活动,恰逢讯石成立十五周年,今年的研讨会晚宴可不是一般的热闹!

  ICCSZ讯    2016年9月4-5日,由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讯石第十五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简称“讯石研讨会”)在深圳麒麟山庄圆满举办,本届研讨会吸引了160余家企业、机构的近400人的热情参与。会议上精彩的主题演讲以及论坛话题讨论环节让人收获良多,此外,讯石还为嘉宾们精心筹备了气氛轻松热闹的晚宴活动,恰逢讯石成立十五周年,今年的研讨会晚宴可不是一般的热闹!

  讯石公司以及青岛海信宽带、厦门三优光电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晚宴现场热闹非凡。

(晚宴现场)

  晚宴正式开始之前,由本次研讨会的鼎力赞助方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胡红军先生上台致辞发言,胡主任从几个方面介绍了鹤壁的风土人情、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希望大家能多去鹤壁看看。

(鹤壁胡主任致辞)

  接着三优光电董事长李凌和Margaret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讯石成立至今的历程,并对讯石十五周年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福讯石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三优李总致辞)

(Margaret致辞)

  随后,讯石财务总监刘慧娟女士代表讯石热烈地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希望大家今天能放松心情,跟老朋友聚会一样,吃好喝好。并祝讯石十五周年生日快乐!

讯石财务总监刘慧娟祝酒)

  在现场乐队带来了第一首演奏《Hey Jude》的同时,晚宴气氛被带动起来,大家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热烈地讨论着行业大事或是洽谈合作,倾诉着朋友情谊。

讯石石总与客人合影留念)

  当然,此次晚宴也不会少了特具吸引力的节目——抽奖,本次晚宴特设特等奖海信55英寸4K曲面电视机(1台);一等奖RICOH/理光 theta s 360度全景摄像数码相机(1台);二等奖华为荣耀 NOTE 8 4GB+64GB手机(2部);三等奖飞利浦充电式声波震动牙刷 双色装(3盒)。以上奖品均由青岛海信宽带鼎立赞助。另设幸运奖美味月饼(30盒),由厦门三优光电大力支持。以及霸道直接的红包大奖伍佰元现金(6份),由六盛特别提供。

  现场歌曲串烧、抽奖节目、红包雨的结合让现场高潮一浪接一浪。

(抽奖环节)

  晚宴进行到一半时,我们迎来了本次晚宴的特别节目——讯石与大家共度生日,由讯石石明董事长与三优光电李总共同切蛋糕,大家共唱生日歌,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温馨至极。

(石总与李总共切蛋糕)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讯石第十五届研讨会也落下了帷幕,在此,再一次感谢嘉宾们的到来,也在此感谢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市翔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索尔思光电有限公司、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昂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晧辰仪联网、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瑞谷光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今后的日子里,讯石将继续陪伴大家同风雨,共进退,不辜负大家对讯石的信任与厚爱。愿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6/2016090602373690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文章标题:讯石研讨会晚宴活动其乐融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