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推出SDN应用光通信白盒产品线

摘要:Lumentum公司将在OFC2016上推出数据中心互连和城域边缘光纤网络应用的可配置软件的机架式终端放大器、线路放大器、Mux/Demux和ROADM,从而开启了针对软件定义网络(SDN)应用的光“白盒”通用平台时代。
       ICCSZ讯(编译:Nina)Lumentum Holdings公司(纳斯达克:LITE)开启了针对软件定义网络(SDN)应用的光“白盒”通用平台时代。这家提供Super Transport Blade和TrueFlex等品牌预封装线卡的光器件和子系统公司利用其专长开发出数据中心互连和城域边缘光纤网络应用的可配置软件的机架式终端放大器、线路放大器、Mux/Demux和ROADM。
 
       这些尺寸不大于1RU的平台可混合和匹配以满足不同应用需求,尤其是点对点数据中心互连,或与基于ROADM网状的网络架构配合。开放式接口可实现SDN控制下管理。
 
       ROADM平台将是本周OFC2016展会上概念验证展示的一部分。ONOS开放SDN操作系统的开发者ON.Lab主导这次展示。而分组光融合的演示将在3758好展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3/22/2016032201053481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SDN 白盒
文章标题:Lumentum推出SDN应用光通信白盒产品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