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2016年PON设备集采启动

摘要:中国电信日前发布公告称,已经启动2016年PON设备产品采购。

  ICCSZ讯(编辑 summer)中国电信日前发布公告称,已经启动2016年PON设备产品采购,招标人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

  本次集采包括EPON设备新建OLT端口10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共120万;GPON设备新建OLT端口70万、ONU(含MDU/SBU)宽窄带端口共120万;10G EPON设备新建OLT端口10万、ONU(含MDU/MTU)宽窄带端口共120万。

         据了解,2015年电信PON设备集采中,EPON设备新建OLT端口22万、ONU(含MDU/MTU/SBU)宽窄带端口共119万;GPON设备新建OLT端口71万、ONU(含MDU/SBU)宽窄带端口共134万;10G EPON设备新建OLT端口4万、ONU(含MDU/MTU)宽窄带端口共104万,数据基本持平。

  本次投标产品申请人应为投标产品的设备制造原厂商,应具有较强的投标产品生产、供货、售后服务等能力。应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且认证覆盖范围包含投标产品。

  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必须具备下表所列的设备型号,除10GEPON设备以外,其他设备需提供相应型号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并满足以下关键技术指标:

  投标产品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EPON设备产品在国内大型企业的通讯网络中有不少于1年的正式商用案例(2015年3月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要求必须同时具备EPON OLT、EPON MDU设备;

  (2) GPON设备产品在国内大型企业的通讯网络中有不少于1年的正式商用案例(2015年3月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要求必须同时具备GPON OLT、GPON MDU设备;

  (3) 10GEPON设备产品在国内大型企业的通讯网络中有不少于1年的正式商用案例(2015年3月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要求必须同时具备10GEPON OLT、10GEPON MDU设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3/10/201603100055387507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集采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2016年PON设备集采启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