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12春之约——讯石邀您海滨栈道微信运动大比拼

摘要:3月12日,在这个传统插柳植树的节日,来一场环保的微信运动大比拼,走出惊人步数,勇夺好友封面,欢迎深圳本地朋友报名参加,夺魁的选手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ICCSZ讯(编辑:Debi)春节回家胖了归,多吃少动肉成堆。深圳的夏天来得早去得晚,3月不减肥4月、5月、6月……徒伤悲,来吧,来参加“讯石3月12日海滨栈道微信竞走运动”,甩掉春节长的一身膘!3月12日,在这个传统插柳植树的节日,来一场环保的微信运动大比拼,走出惊人步数,勇夺好友封面,欢迎深圳本地朋友报名参加,夺魁的选手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由于报名火热,目前(3月7日)不得已提前截止报名,感谢大家的支持!

  一、活动时间: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二、活动地点:深圳东部海滨栈道

  三、主办单位: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四、赞助单位: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五、参加人数:50人(报名已截止)

  六、活动方式、集合时间及报名截止时间

  1、活动方式:免费(报名已截止)

  2、集合时间:2016年3月12日上午9:00香蜜湖度假村正大门

  3、报名截止时间:3月7日

  4、报名电话:0755 - 82960080-123 Linda

时间

地点

活动

8:45

香蜜湖度假村正大门(集合,点名)(自驾于 10:00 在背仔角汇合)

9:00—10:00

香蜜湖——东部栈道背仔角

车上小游戏(自我介绍,猜谜语,讲笑话,才艺表演)

10:00-12:00

背仔角——大梅沙

微信徒步(请务必开通微信计步功能)

12:00-12:30

大梅沙内

茶歇式午餐

12:30-15:00

大梅沙内

游戏(沙滩排球、沙滩接力赛、沙滩组字、顶橘赛跑、成语接龙、对情歌、丢手帕、两人三足)

15:00-15:30

大梅沙内

微信运动颁奖

15:30—

自由返程(祝大家安全到家)

  注意事项:

  1、 个人装备:运动鞋、太阳镜、防晒油、塑料袋等;

  2、 个人药品:十滴水、藿香正气丸、人丹、急救药品、碘酒、绷带、冷冻喷雾器、风油精、跌打药、止血贴等(由于全程自由徒步,因此需要自备);

  3、参加者须身体健康;

  4、参加者请怀有环保意识;

  5、本次户外活外有不可预见的危险,请大家务必注意个人安全。报名者应对自己的身体和本次活动的路线及危险程度有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参加者为自愿报名,并自主承担活动中可能出现的任何风险,有需要的请自行购买旅游保险,讯石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意外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讯石有权因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因素进行行程日期的适当调整,并提前通知参加人员。

  游戏备注:

  1、微信运动计步:手机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与好友(由讯石统一统计)进行运动量PK。

  2、沙滩排球:在阳光、沙滩、碧水、蓝天下,参与或欣赏选手进行排球比赛。

  3、沙滩组字:各参赛队人数均等,发令后群策群力,利用人体巧妙在沙滩上组成一句标语口号,如:“大、小”,要求笔划不能少,大小一致,人不能剩余,看哪队构思巧妙、富有创选性、造型优美为优胜。 (可视人数多少适当减低难度)

  4、顶橘赛跑:选手头上顶个橘子赛跑。

  5、成语接龙:如“碧海蓝天”——“天上人间”——“间不容发”——“发扬光大”……

  6、对情歌:两队队员分别唱出情歌,由对方来对,对不出者为败方。

  7、丢手帕:又叫丢手绢。开始前,准备几块手绢,然后大家推选一个丢手绢的人,其余的人围成一个大圆圈蹲下。游戏开始,被推选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外行走。丢手绢的人要不知不觉地将手绢丢在其中一人的身后。被丢了手绢的人要迅速发现自己身后的手绢,然后迅速起身追逐丢手绢的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奔跑,跑到被丢手绢人的位置时蹲下,如被抓住,则要表演一个节目,可表演跳舞、歌谣、讲故事等。

  关于微信运动计步功能:

  手机微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与好友进行运动量PK。

  具体方法是,升级了微信 6.1.1 的 iPhone 5s/6/6 Plus 用户,只要关注“微信运动”帐号,就可以将自己每天的运动量导入到运动排行榜中,查看与微信好友比较之后的结果;Android 手机用户只要购买了支持与微信互联的手环,或者下载支持与微信互联的计步类 App,就可以将自己的运动量导入运动排行榜中。

  如果没有iPhone,也没有手环,大家也可以通过第三方APP接入,目前已经支持乐动力、咕咚两款计步APP,大家可以到各大应用商店下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2/23/201602230718474887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文章标题:3·12春之约——讯石邀您海滨栈道微信运动大比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