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应用有源光缆市场达$42亿

摘要:CIR最新报告预测,到2020年用于数据中心中的有源光缆市场将达到42亿美元,其中QSFP+和QSFP28销售收入将分别达到7.27亿美元和7.41亿美元。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CIR(Communications Industry Researchers)的最新报告(《2015有源光缆市场: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市场》),到2020年用于数据中心中的有源光缆(Active Optical Cables,AOC)市场将达到42亿美元。
 
       CIR该报告中涉及到的主要有源光缆厂商有25家,包括中国厂商和新入行厂商:3c-Link,3M,10GTEK,Amphenol, Avago,Brocade,Centera,Cisco,ConnPro,Eoptolink(新易盛),FCI,Fiberon,Finisar,Fujikura,Fujitsu,Gigalight(易飞扬),Hitachi Cable,IBM, InnoLight(旭创),Intel,JDSU,Juniper,Luxtera,Mellanox,Molex,Samtec,Siemon,Sumitomo,TE Connectivity和Zephyr Photonics。
 
       未来十年,QSFP和CXP将占有源光缆销售收入的大部分。到2020年,QSFP+和QSFP28销售收入将分别达到7.27亿美元和7.41亿美元。这些MSAs同时支持以太网和IB(InfiniBand)协议,这对数据中心市场来说至关重要,同时其速率也是最适合数据中心的。
 
       现阶段,最有可能大量购买有源光缆的大型数据中心仍主要是在西方和日本。到2020年,日本、欧洲发达国家和北美将占全球有源光缆销售收入的60%。尽管来自中国有源光缆厂商的竞争日益激烈,老牌有源光缆厂商对这些区域市场的客户已经有了深刻理解并建立了稳固的关系,这对于新进入者来说是很难克服的。
 
       2015年,400Gbps有源光缆的应用还未起来,不过CIR预测到2020年这部分产品的销售收入将达到3.6亿美元。不过,虽然400Gbps有源光缆可能成为下一个主流,但在过去的一年,25Gbps有源光缆是需求量最大的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12/03/2015120301320412859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有源光缆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应用有源光缆市场达$42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