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1年全球光纤连接器收益近275亿元

摘要:2014年,全球光纤连接器收益达到2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8.8亿元),随着通信基础设施的持续发展以及对高带宽速率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据将增至4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亿元),期间年复合增率为7.4%。

  ICCSZ讯 根据国外TMR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光纤连接器收益达到2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8.8亿元),随着通信基础设施的持续发展以及对高带宽速率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据将增至4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亿元),期间年复合增率为7.4%。

  报告中对全球市场划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北美、欧洲、亚太、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从收益来看,2014年,北美地区是最大的光纤连接器区域市场,占全球总额的38.2%,这主要是受到北美地区数据中心高密度多层光纤连接器普及驱动。

  其次是亚太市场,占全球总额的30.6%,这一地区的发展主要是受到布缆技术改善和高速光纤网络部署驱动。

  预计到2021年,北美和亚太地区还将持续成为全球主要的光纤连接器区域市场。此外,中国、印度、巴西等发展中新兴经济体对通信基础设施投入大幅增加将进一步驱动当地市场对光纤连接器的需求增加。

  本文采用实时汇率 1美元=6.2065人民币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6/25/2015062500234393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连接器
文章标题:2021年全球光纤连接器收益近275亿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