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长飞公司发布超低衰减G.652 & G.654光纤新产品

摘要:在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研发成功的全贝?超强(FullBand? Ultra)G.652光纤和远贝?超强(FarBand? Ultra)G.654光纤。

  ICCSZ讯 美国西部时间3月26日下午,在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研发成功的全贝®超强(FullBand® Ultra)G.652光纤和远贝®超强(FarBand® Ultra)G.654光纤。这两种新型光纤均采用了长飞公司的纯硅芯技术和下陷包层技术,具有超低衰减和弯曲不敏感性能。

  低衰减、抗弯曲和大有效面积是目前通信单模光纤的主流发展趋势,长飞两款新的光纤产品引领了这一潮流,为现网及未来400Gb/s及以上光纤传输网络提供了光纤解决方案。长飞公司已成为世界屈指可数、国内首家掌握超低衰减光纤技术的企业,迈入了光纤技术全球领先者的行列。

  远贝®超强G.654光纤指标满足或优于ITU-T G.654.B标准,1550nm衰减典型值为0.165dB/km,1550nm有效面积典型值为110μm2,宏弯性能优于ITU-T G.657.A1标准。全贝®超强G.652光纤1550nm衰减典型值为0.167dB/km,宏弯性能优于ITU-T G.657.A1标准,并与G.652.D兼容。

  未来的光纤通信系统的传输距离受限于OSNR,具有超低衰减的全贝®超强G.652光纤和远贝®超强G.654光纤相对于普通单模光纤可以有效提升该项指标,而具有超低衰减和大有效面积的远贝®超强G.654光纤效果更优。因此,这两款光纤产品的适时推出将解决现有及未来高速光网络所面临的诸多问题,降低网络的建设和运行成本。

  附:OFC简介

  OFC,即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 and the National Fiber Optic Engineers Conference) ,是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 (IEEE/ComSoc)、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IEEE/LEOS) 联合组办。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性盛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30/2015033000313580051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长飞
文章标题:长飞公司发布超低衰减G.652 & G.654光纤新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