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5]Finisar推出SFP28和QSFP28光模块

摘要:Finisar在OFC期间推出数据中心等应用的多款新模块产品,包括100G LR4和CWDM4 QSFP28光收发器,以及SFP28-SR模块等。
       ICCSZ讯(编译:Nina)2015年3月24日,Finisar推出多款新产品,包括各种基于100G QSFP28 MSA外形的光模块,以及基于SFP+封装的业界首款25G以太网SFP28-SR收发器。这些光模块是针对数据中心内的100G以太网应用。该产品组合包括业内首款100G-CWDM4模块、首款3.5W 100GBASE-LR4模块和一款由四个SFP28-SR模块组成的100GBASE-SR4模块。Finisar在OFC15期间展示这些新品,其展位号为1403。
 
       100G LR4和CWDM4 QSFP28光收发器
 
       Finisar新的QSFP28 MSA封装光模块支持数据中心高端口数100G系统的各种传输距离。利用新一代低功耗DFB激光器技术,该模块支持3.5W的最大散耗功率,能让1RU以太网交换机或路由器实现上达4Tb/s速率。
 
       此外,Finisar还展示业内首款QSFP28 CWDM4模块,在2公里的单模光纤链路上运行无差错。使用Finisar新一代的低功耗DFB激光器技术,该模块也支持3.5W的最大散耗功率。这款模块符合CWDM4 MSA光学要求。Finisar表示QSFP28 CWDM4和LR4模块都将在接下来几周内出样。
 
       逐渐兴起的25G以太网应用
 
       Finisar还展示首款商用SFP28-SR模块,支持新兴的25GBASE-SR以太网标准。基于SFP+ MSA外形,该垂直整合解决方案通过100米的OM4多模光纤能实现25Gb/s的无差错传输。
 
       “Finisar很高兴能推出驱动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企业互连的几款新产品,”Finisar的战略营销总监Graig Thompson表示。“通过这些新产品,我们看到了基于高密度100G QSFP28和25 SFP28的未来交换机生态系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25/2015032503115641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nisar 光模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OFC15]Finisar推出SFP28和QSFP28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