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5]Oclaro推出用于32GFC, 25GbE的28-Gbps SFP

摘要:在OFC 2015上,Oclaro宣布推出其声称为第一SFP28-LR光收发器,可以在功率消耗近1W下传输10km速度达28 Gbps。

  ICCSZ讯(编译:Debi)在洛杉矶举行的OFC 2015上,光器件和子系统专家Oclaro(NASDAQ: OCLR)宣布推出其声称为第一的SFP28-LR光收发器,可以在功率消耗近1W下传输10km速度达28 Gbps。Oclaro预计该模块可以解决即将到来的第6代(32GFC)光通道市场以及将来的25千兆以太网的应用。

  Oclaro在本届OFC上的展示采用了SFP28-LR收发器的原型。Oclaro预计能在2015年下半年出样,2016年初产能释放。

  该SFP28-LR收发器是SFF-8432兼容的,并将支持25.78125 Gbps(用于25GbE)和28.05 Gbps(用于32GFC)的数据速率。Oclaro还称,该模块将表现出<10-6的BER并能在C-温度环境下工作。

  LightCounting市场调研的创立者兼CEO Vladimir Kozlov评论道:“在2016年年初的32G光纤通道市场才开始有需求,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将集中在单模段,此外我们预计下一代10 Gbps的应用需求在无线或以太网25G成为标准化的需求后起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25/20150325020605734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claro
文章标题:[OFC15]Oclaro推出用于32GFC, 25GbE的28-Gbps SF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