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15]华拓光通信超低功耗SFP+SR产品

摘要:ATOP(华拓光通信)最新发布全新设计的SFP+ SR,其最低功耗小于0.3W。ATOP将在OFC2015上展示其标准尺寸和新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高速互联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展位号为:1558,欢迎光临!

  ICCSZ讯 ATOP(华拓光通信)最新发布全新设计的SFP+ SR,其最低功耗小于0.3W。

  ATOP SFP+ SR基于光电集成技术,集成PD、AMP于10G ROSA,集成VCSEL芯片、激光驱动器于10G TOSA,不需要柔性电路板连接,更可靠,OSA和PCB之间更短的连接,实现更好的光电性能。

  超低功耗SFP+SR产品主要优势:

  高度集成,易于高效率批量化生产;

  超可靠性,不需要柔性电路板连接更可靠

  超低功,与传统技术相比,节省40%的功耗

  ATOP将在OFC2015上展示其标准尺寸和新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高速互联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展位号为:1558,欢迎光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24/2015032401013942071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
文章标题:[OFC2015]华拓光通信超低功耗SFP+SR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