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5]Oclaro推出第二代可调SFP+光模块

摘要:Oclaro日前宣布其工作温度高达85摄氏度同时具有非常低的功耗的第二代可调SFP+光模块开始出样。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圣何塞,2015年3月17日 -- Oclaro公司(纳斯达克:OCLR)今天宣布其第二代可调SFP+光模块出样。该模块工作温度高达85摄氏度,同时具有非常低的功耗。基于Oclaro历史悠久的10G可调DWDM产品,新款可调SFP+模块提供下一代数据中心、城域和区域光纤网络所需的尺寸和功耗。同时,它也可以用在诸如FTTH和4G/5G LTE无线回程等未来可能需要DWDM功能的新兴应用中。
 
       作为可调SFP+模块市场公认的领先者,Oclaro的第一代可调SFP+模块在2014年秋天已经开始量产,现在该公司的第二代产品也开始给重点客户出样。Oclaro将在OFC15上展示其全线可调激光器产品,其展位号为2011。
 
       “为了解决带宽瓶颈,我们的客户需要能在高温下工作但又同时保证功率和性能的更高密度线卡,”Oclaro光纤连接业务总裁Yves LeMaitre说道。“我们的可调SFP+模块通过利用Oclaro在光子集成方面磷化铟领导技术解决了这些问题。”
 
       Oclaro第二代可调SFP+模块完全符合SFP MSA外形,在0到70摄氏度下功耗低于1.5W,在温度高达85摄氏度时最大功耗为1.8W。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18/201503180046335056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claro OFC 光模块
文章标题:[OFC15]Oclaro推出第二代可调SFP+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