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旭创将亮相OFC 2015 展会与OSA高端峰会

摘要: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即将于2015年3月24-26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同时,2015年3月23日,汇聚了世界上所有光学网络与通信方面专业人士的盛会——美国光学学会(OSA)高端峰会也将在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Petree 厅举行。

  ICCSZ讯 2015年3月24日-26日,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5)。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旭创科技将展出40G QSFP+ 全系列产品及100G QSFP28/CFP4新产品。

  作为40G QSFP+ 光通信模块的领导者,旭创科技拥有全球40G QSFP+ 单模光通讯模块的最大出货量。本次展出的40G QSFP+ 全系列产品涵盖了QSFP+ PSM IR4/LR4、 QSFP+ CWDM IR4/LR4/ER4、QSFP+ MMF SR4/ eSR4、 QSFP+ AOC/to 4XSFP AOC、以及单模多模通用的QSFP+ LX4产品,将为数据中心、企业网、城域网等应用领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当全球光通讯企业都在抢占100G市场之际,旭创科技100G QSFP28/ CFP4的新产品系列更令人期待。据悉,本次旭创科技将展出100G QSFP28 SR4/LR4、QSFP28 PSM4和QSFP28 AOC,以及100G CFP4 SR4/LR4/ER4等产品,主要面向100G 以太网,数据中心及云网络等应用领域。

  此外,旭创科技几近全部的管理团队都将出席本届OFC展会,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展会名称:OFC 2015

  展会日期:2015年3月24日-26日

  展会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

  旭创展位号:2617

http://www.ofcconference.org/

  同时,美国光学学会(OSA)高端峰会,汇聚了世界上所有光学网络与通信方面的专业人士的盛会将会连同OFC展会一同举行。Mr. Osa Mok 先生,旭创科技的首席市场官,将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OSA高端峰会

  与OFC展会同期举行

  日期: 2015年3月23日

  地址: 洛杉矶国际会议中Petree 厅

  http://www.osa.org/en-us/corporate_gateway/corporate_programs/executive_forum/schedule_panels/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5/03/11/201503110546599048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旭创
文章标题:旭创将亮相OFC 2015 展会与OSA高端峰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