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光通信商11月需求走高 年底发力在即

摘要:台湾光通信厂商2014年11月份近六成同比去年上涨;八成环比今年10月上涨。

  ICCSZ讯(编辑:Debi)截至目前,台湾光通信厂商均已公告2014年11月份的营收情况,近六成同比去年上涨;八成环比今年10月上涨。不难看出,步入年底台湾光通信厂商正在发力,如期进入旺季。

  如上图,华星光、光环依然同环比均涨,今年下半年以来,华星光、光环不受大环境影响,依旧涨势喜人。光环11月营收2.4亿元,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7.3%。华星光通11月营收2.9亿元,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47.7%,为历史新高。而上诠、前鼎、台通、波若威等无源厂商则不太乐观。

  据悉,台湾光通信厂商今年11月营收创纪录的原因在于,自本季度开始,中国大陆光通信产业进入采购旺季。光环、华星光的营收超过一半都是来自中国大陆,反应出今年中国光通信市场的火热。

  波若威作为光无源器件代工厂,今年一直不太顺利,今年早些时候就曾预计全年目标难实现。如今10月、11月营收趋淡。

  总体来看,台湾光通信厂商11月营收环比10月大部分有所上涨,说明年底以来正式进入了旺季,此外同比去年11月近八成上涨,说明今年年底发力在即。且整体1-11月营收普遍比去年有所上升,更进一步证明行业总体在稳步前进。总之,即将过完的四季度对于台湾光通信市场,有惊喜有期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2/15/2014121507004876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通信
文章标题:台光通信商11月需求走高 年底发力在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