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ODE-GAP推出业界首款少模光纤放大器

摘要:欧盟支持的研发项目MODE-GAP近日推出一款少模掺铒光纤放大器。这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投入商用的。
       ICCSZ讯(编译:Nina)MODE-GAP,研究空分复用以将光纤容量增加100倍的欧洲合作研发项目,近日推出了一款少模掺铒光纤放大器(Few-mode fiber erbium-doped amplifier, FM-EDFA)。
 
       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声称,这款专为该项目传输实验而开发的光纤放大器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投入商用的。这款光纤放大器是此类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的集成度更高,从而相比传统产品具有更多的能力和成本效率。
 
       这款由南安普敦大学研发的少模掺铒光纤放大器将由Phoenix Photonics公司来生产。它是首款可以提供给研发人员帮助他们研究少模光纤空分复用传输的芯泵浦(core-pumped)放大器,目前兼容OFS设计的三模和六模光纤。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2/15/20141215025822244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少模 光纤放大器 空分复用
文章标题:MODE-GAP推出业界首款少模光纤放大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