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蛋壳其实是个宝

摘要:我们吃鸡蛋时,就会随手将鸡蛋壳丢弃,认为鸡蛋壳毫无用处,其实不然。下面小编告诉你,蛋壳扔掉不如砸碎后用掉。

  ICCSZ讯 我们吃鸡蛋时,就会随手将鸡蛋壳丢弃,认为鸡蛋壳毫无用处,其实不然。下面小编告诉你,蛋壳扔掉不如砸碎后用掉。

  1. 新鲜蛋壳在水中浸泡,会产生蛋白与水的混合溶液,用它擦玻璃或家具,可增加光泽。

  2. 烧开水的水壶有一层厚厚的水垢,坚硬难除,用它煮两次鸡蛋壳,即可全部去掉。

  3. 把蛋壳捣碎,装进薄布袋或丝袜内,放入盆中用热水浸泡5分钟后取出,用此水清洗衣服,格外白净。

  4. 将蛋壳碾成碎末,放入陶瓷器皿、热水瓶、玻璃瓶中,加点儿清水,左右摇晃,可以去垢。如果油污严重,放入蛋壳后可加满水放置1-2天,摇晃几次即可。

  5.将清洗蛋壳的水浇入花盆中,有助于花木的生长。将蛋壳碾后放在花盆里,既能保养水分,又能为花卉提供养分。

内容来自:新浪健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2/05/201412050220538218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蛋壳
文章标题:蛋壳其实是个宝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