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DN新兴公司Forward Networks融资$1200万

摘要:斯坦福背景的SDN新兴公司Forward Networks近日宣布获得第二轮超过1100万美元的资金。
       ICCSZ讯(编译:Nina)一家由一群拥有OpenFlow和SDN开发经验的斯坦福校友创办的新兴SDN公司近日从投资者那里筹得超过1100万美元的资金。
 
       这家名为Forward Networks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目前网上关于它的信息并不多。该公司的宗旨是把“计算机科学中最好的想法带给网络系统”,和“显著改善各种规模公司的网络系统”。
 
       这家新兴公司最近筹了近120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1115万美元是在过去五周里筹得。该公司最初的82.5万美元资金在是2013年9月筹集的。
 
       Forward Networks的投资者除了几个不明身份的“网络和系统空间名人”之外,还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其投资组合包括Facebook、Twitter、Nicira和Cumulus网络);SV Angel;和新加入的A Capital Partners(由Andreessen Horowitz的前合伙人Ronny Conway创立)。
 
       Andreessen Horowitz在SDN相关方面的投资记录尤其良好。比如Nicira,这家斯坦福背景的新兴公司,在行业中出现不久就被VMware公司(纽交所:VMW)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现在,Andreessen Horowitz和其同胞投资者又把资金投向另一家斯坦福公司。
 
       Forward Networks的四位创始人分别是:
 
       David Erickson,创始人兼CEO: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OpenFlow规范贡献者之一,Beacon的开发者。2008年曾在思科实习数月。
       Nikhil Handigol,创始人: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开创SDN/OpenFlow”团队成员之一。
       Brandon Heller,创始人: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在OpenFlow还没有这个名字之前就开始)研究OpenFlow,三年来主编相关规范。曾在谷歌的平台和网络部门实习数月,工作内容与SDN开发相关。
       Peyman Kazemian,创始人:斯坦福电子工程学博士,其专长是网络保障和故障排除。他实习过的公司包括谷歌和爱立信。
 
       现在,该公司正在招聘各种有经验的员工。
 
       Forward Networks的好消息在SDN设备商NetSocket传出正在挣扎生存的消息的几周后。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2/01/201412010654545264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DN Forward Networks
文章标题:SDN新兴公司Forward Networks融资$1200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