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巴西坚持建海底光缆避开美国监听

摘要:海底光缆项目的首个步骤包括斥资1.85亿美元敷设一条从巴西福塔雷萨镇到葡萄牙的光缆。这条光缆的目的是替代现有的美国控制的网络,并让多数当地企业实施项目。对于外部协助和外包合同,巴西政府打算和当地、欧洲和亚洲供应商合作。

  ICCSZ讯 起初这听起来是疯狂的,至少是反应过度的,但是巴西政府实际上正在推进网络基础设施计划,即部署国内控制的海底光缆,旨在避开美国的监听技术。

  考虑到美国国家安全局没有权利涉及海外领地,很多人认为监听是愚蠢的。但是,请牢记去年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其他国家领导人都遭到了监听。

  美国官方这样回应,国家安全局是在调查可能的恐怖威胁,并不是针对罗塞夫或者默克尔个人。然而,巴西认为这一行为并不仅仅威胁个人,为此决定切断和美国的所有线上互连。

  海底光缆项目的首个步骤包括斥资1.85亿美元敷设一条从巴西福塔雷萨镇到葡萄牙的光缆。这条光缆的目的是替代现有的美国控制的网络,并让多数当地企业实施项目。对于外部协助和外包合同,巴西政府打算和当地、欧洲和亚洲供应商合作。本周初,巴西电信和西班牙IslaLink建立合资企业,运营巴西福塔雷萨-葡萄牙里斯本的海底光缆

  巴西电信总裁Francisco Ziober Filho表示,斯诺登事件促使巴西国有电信公司来调查所有国外供应的网络设备。

  调查结果令人失望,退一步说,巴西所有地方都有安全漏洞。所以现在,巴西坚定不移地横跨大西洋,到2016年底部署完成一条3500英里的海底光缆

  海底光缆项目计划2015年上半年开始建设。巴西这一大胆尝试和其他国家的行动都专注于美国企业建设的安全系统,这预计到2016年将造成美国经济损失350亿美元。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1/03/20141103004335666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巴西坚持建海底光缆避开美国监听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