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巴西国际网络通讯展/ Netcom 2015

摘要:网络通讯:移动通信、卫星通讯、网路设备、交换机、通讯线缆、铜质线缆、光纤通讯产品、FTTH周边产品

展览名称: 巴西国际网络通讯展/ Netcom 2015

展览时间:August 25 – 27,2015

展览地点:巴西 圣保罗

主办大会:Aranda Eventos e Congressos

展出范围:

网络通讯:移动通信、卫星通讯、网路设备、交换机、通讯线缆、铜质线缆、光纤通讯产品、FTTH周边产品、基础产品、LANS & WLANS、VOIP网络电话、网络互联设备技术及方案、家庭网络设备、微波天线、固定电话,电信设备,广播及IT方案。

商务应用:商务存储、企业内容管理、商务智能及企业信息整合、商务内容及电子出版、服务导向架构、商务应用管理、数据库管理、操作系统、工具软件、客户关系管理、企业资源规划、供应链管理、自动身份识别/无线射频识别、人力资源,安全及生产管理、安全、卡片技术。
参展费用:标准摊位:USD 5400 / 12㎡ 空地:USD 6580 / 18㎡ (展具需要额外租订)

标准摊位基本配置:(参考13年配置)隔间墙、地毯、3盏射灯(3㎡/1个射灯)、电源及插座(220 V/500 W)、带锁隔间、公司楣板、玻璃材质洽谈桌、4张椅子、1个垃圾篓、1个咨询台、烟灰缸、安保及清洁服务、城市税。

转角费:USD 300/个
人员预算:根据往届人员费用参考:约USD 3800 / 人

展览简介:

巴西国际网络通讯展 - Netcom是中南美洲最专业的通讯网络展,由巴西的知名行业展览协会ARANDA举办,该展两年举办一次,Netcom邀请到了南美通讯产业内所有知名的产业买家、商业服务公司、政府公共采购部门、系统设计顾问、装置及技术服务承包商、电信制造商、VADs and VARs、ISPs and WISPs、电信服务供应商、网络电讯制造商、教育研究机构等。2013参展的厂商INTELBRAS、
LEGRAND、TELCABOS、MULTIWAY、DELTA CABLE等企业现场效果佳,并表示2015年将继续参展!
目前高效和稳定的电讯及数据网络已经成为商业活动及家庭生活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需求及应用的范围进一步扩大,涵盖了商业安全、教育及娱乐。针对产业发展的趋势和需求,巴西又作为南美区域进口贸易的桥头堡,政府政策都有很大优势的情况下,Netcom在圣保罗的举办为所有产业产品生产商、技术服务供应商,产业部门及用户构建了一个非常专业有效的商业展览平台。

2013年的中国参展商有:无锡东旭、苏州天孚、上海光特、苏州旭创、郑州仕佳、深圳华晨、深圳杰普特、江苏法尔胜、江苏通鼎、武汉恒讯通、深圳思迈、深圳隆信祥、飞泰克斯、慈溪伟博、陕西艾特隆、深圳飞鸿、上海信测、深圳图腾……等68家中国展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10/16/201410160804437914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通讯产品
文章标题:巴西国际网络通讯展/ Netcom 201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