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aiam获$3500万融资 投资量产混合光子集成产品

摘要:光器件和收发器公司Kaiam获得一轮约3500万美元的投资。公司计划将资金用于扩大晶圆厂以及开发新产品。

       ICCSZ讯(编译:Nina)光器件和收发器公司Kaiam公司表示,它已经完成了约3500万美元的一轮新的股权投资。该公司将使用这笔资金实现其基于混合光子集成的产品的量产。

       这轮新的投资让Kaiam迄今为止的融资翻倍。这笔资金来自于两个新的战略投资者。
 
       Kaiam成立于2010年。它通过在2013年收购PLC公司Gemfire及其苏格兰利文斯顿的晶圆厂扩展了其混合集成能力。Kaiam在40Gbps和100Gbps数率方面都非常活跃。它同时还是针对100G以太网数据中心市场中2公里应用的CWDM4和100G CL4 MSA的成员。
 
       目前,Kaiam正提升其在利文斯顿的有源和PLC产品产量。据Kaiam透露,大部分新的投资将用于扩大晶圆厂,以及开发新产品。
 
       “我很高兴这一轮投资来自行业内部,”Kaiam CEO Bardia Pezeshki表示。“这证明我们目前和未来的产品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9/24/2014092401350582704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aiam
文章标题:Kaiam获$3500万融资 投资量产混合光子集成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