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访乾新高科:数据中心主力军

摘要:乾新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贵州省贵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过15年扎实的产业发展和品牌经营,已拥有一批研发、生产、技术、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精英团队。

       ICCSZ讯 在2014年9月2-5日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简称“光博会”)期间,讯石走访了乾新高科技有限公司。乾新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贵州省贵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过15年扎实的产业发展和品牌经营,已拥有一批研发、生产、技术、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精英团队。乾新高科主要致力于数据中心产品及解决方案、FTTx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制造、研究。目前,公司在贵州省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园占地70000多平米,公司下设钣金事业部、光缆事业部、ODF事业部、跳线事业部、研发事业部。

       9月5日,讯石一行来到数据中心方案解决新贵乾新高科展台,专访乾新高科陈经理。陈经理给我们简要介绍了乾新高科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

       陈经理称,乾新高科主要生产高性能数据中心产品,其生产设备绝大部分来自国外进口,为此乾新高科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数据中心建设方面乾新高科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在数据中心系统产品中乾新高科提供的产品有:MTP-LC扇出跳线;MTP-SC扇出跳线;4U 288芯光纤配线箱;LC-LC、SC-SC单工\双工跳线;1U72/96/288芯光纤配线架;12/24/48/72芯MTP-LC分支光缆;12/24/48/72芯LC-LC主干光纤;12/24/48/72芯MTP-MTP主干光缆等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9/10/201409100650530986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乾新高科
文章标题:专访乾新高科:数据中心主力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