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4专访一丁芯:要做就做最好

摘要:光博会第一天(9月2日),讯石走访福建一丁芯并拜访了总裁张远燚、总经理李景虎、人事行政部经理赵云,听完张总、李总以及赵经理的介绍,小编发现仅成立两年就在行业有一定口碑的一丁芯果然不简单!

     ICCSZ讯(编辑:Debi)2014年9月2-5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简称“光博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第一天(9月2日),讯石走访福建一丁芯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丁芯”)并拜访了总裁张远燚、总经理李景虎、人事行政部经理赵云,听完张总、李总以及赵经理的介绍,小编发现仅成立两年就在行业有一定口碑的一丁芯果然不简单!

一丁芯展台

功耗低 性能优 成本低

      一丁芯是一丁集团2012年5月投资成立的,主要产品有跨阻放大器TIA、限幅放大器LA以及激光启动器LD,虽然才成立两年多,但是产品自量产半年以来,已经在国内光通信行业获得一定口碑了。据赵经理介绍,目前一丁芯155Mbps光纤跨阻放大器已经供不应求了,客户多是口口相传闻名而来,下一步还将开发光迅等大客户。

     据张总介绍,一丁芯产品的性能优势明显,且拥有7项自主知识产权,有一款产品今年8月产量高达1KK。张总也一再提到创新的重要性,认为产业链最底层——芯片层的利润之所以高,是由创新带来的。张总认为“创新才是根本”。

     鉴于国内光通信行业的价格战比较恶劣,讯石小编询问是否会波及一丁芯时,李总表示虽然一丁芯不会受影响,但依然会根据客户采购量采取梯度报价的方式。李总还介绍道,一丁芯的TIA较国际同类产品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此外,一丁芯的产品的功耗在国际国内都是最低的,而性能却可以做到与国际接轨!目前国内芯片不被市场认可,多是由于性能不够好的原因,而李总表示一丁芯的产品性能完全与国际接轨,甚至有些还高于国际通用产品,也是国内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好的!

     李总还介绍说,目前一丁芯全球主流的产品都有,预计明年一季度在国内第一个量产某一款产品。当问到一丁芯是如何做到性能优、价格低时,李总介绍道,一丁芯的研发团队非常强大,团队约20人左右,以博士为主,因此可以研发出性价比超高的产品。

     一丁芯今年是第二次参展光博会,去年只是一个标展,今年定了两个标展的位置,虽然参展的芯片厂商不多,但是前来咨询的游客倒也不少。赵经理介绍道,芯片这类产品不会一次性成单,咨询的多,但不会马上下单,因为还要做性能测试以及可靠性测试。不过李总也表示,一旦客户使用了一丁芯的产品,并觉得好的话,后续会全部改为使用一丁芯的产品。

     国内苾片的起来对光通信市场的推动作用将不容忽视,还是那句话“创新才是根本”。讯石也祝愿一丁芯在未来能带给光通信行业更多更优的产品,引领国内光通信走向更高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9/04/201409041120163246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一丁芯
文章标题:CIOE 2014专访一丁芯:要做就做最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