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中标中移动10.87亿光纤光缆类产品集采

摘要:8月21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13年光纤光缆类产品集采,已于近日收到了正式分量通知,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0.87亿元(不含税)。

  ICCSZ讯 8月21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2013年光纤光缆类产品(普通光缆、带状光缆、蝶形光缆、G.652D光纤)集中采购招标活动,且已中标。并已于近日收到了正式分量通知,并与中国移动签署了光纤光缆类产品供货框架协议,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0.87亿元(不含税)。

  亨通光电是国内最大,品种最齐全的光纤光缆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已达600万芯公里,月生产能力达50万芯公里,产品主要用于电力,联通,移动,国防,电信,网通,广电,铁通,公路,总参等其它专用通信网。本次光纤光缆类产品中标金额占公司2013年度同类产品总销售额的30%,占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的12.66%,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8/22/201408220059032069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亨通中标中移动10.87亿光纤光缆类产品集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