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巴西固网宽带基础设施市场投资正在反弹

摘要:Infonetics预测,2018年巴西固定宽带收入将达到2.88亿美元,由于电信运营商继续进行G.Fast 和GPON升级改造,以及推出DOCSIS 3.1。

       ICCSZ讯 2014年8月5日,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发布其最新的关于巴西市场的PON、FTTH、DSL和电缆汇聚设备报告。

       分析员点评:

       Infonetics分析师Jeff Heynen称:“2013年巴西宽带设备市场陷入停滞状态,主要由于电信运营商经过前两年的大规模采购之后放缓新设备的采购。然而,我们预计这种情况是短暂的,因为竞争的加剧和相关监管法规的松绑,将促进新的投资。”

       巴西固网宽带市场概况:

       *巴西在全球宽带国家中排名前十,其拥有2200万用户。

       *2013年巴西固网宽带设备市场收入同比下跌11%,至1.75亿美元,主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和宽带运营商放缓采购所致。

       *宽带用户主要分布在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巴西的两个最大城市,哪里的渗透率在35%附近。

       *相反,农村的普及率则相对较低,主要由于大型的民营运营商对接入网、骨干网和连接农村与城市之间的网络投资不足。

       * 在2013年巴西市场,Arris公司是巴西的整体宽带业务收入份额领先者,阿尔卡特朗讯在DSL设备上领先,华为在PON设备方面领先。

       * Infonetics公司预测,2018年巴西固定宽带收入将达到2.88亿美元,由于电信运营商继续进行G.Fast 和GPON升级改造,以及推出DOCSIS 3.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4/08/06/2014080602364845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巴西 固网宽带
文章标题:巴西固网宽带基础设施市场投资正在反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