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4年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 2014

摘要: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由美国国际光电学工程协会(SPIE)主办的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 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光学领域贸易博览会,也是光电子行业全球数一数二的知名展览会。

 

  【举办时间】:2014-2-4---2014-2-6

  【举办展馆】:美国旧金山The Moscone Center

  【所属行业】:光电技术

  【展会城市】:国外|美国

  【主办单位】:美国国际光学工程协会

  【展会概况】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由美国国际光电学工程协会(SPIE)主办的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 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光学领域贸易博览会,也是光电子行业全球数一数二的知名展览会。2013年的西部光电展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览会,共有超过20000人次参加了展览会。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公司有1210家,并在观众和会议场次等方面均刷新了以往记录。西部光电展中,亚洲企业、特别是中国企业,成为参展增长最为显著的一个群体。 依托加州硅谷的地理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气优势,展览会自创办以来一直稳步发展,近几年的发展更是令人瞩目。技术、潮流、创新成为展览会的吸引力和价值,在这里可以面对面接触到更多的科技和先进技术。此展会每年都吸引众多高端专业人士的另一个原因是同期还将举行由SPIE主办的多场学术交流会,学术气氛胜过世界同类展览会。

  【参展范围展品范围】:

  光学元件、光显示、红外技术、光电印刷、光学制造技术、感应器件、光学测试测量技术、激光及光电子、光通讯、光学成像、生产工程设计、光学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等;

  【观众范围】:

  该展会只允许专业观众进馆参观,主要包括:研究机构、高科技公司、激光及光电子公司、医疗技术的专家、物理学家、化学家、具有一定资质的工程师、系统开发商、业内服务提供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12/18/2013121803011415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hotonics West 2014
文章标题:2014年美国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 201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