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福建省出台光纤到户不收费 促信息消费

摘要:福建省省要加快宽带提升提速,将宽带网络项目列入各级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新建和已建小区实施光纤到户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可自由选择不同网络运营服务。

        ICCSZ讯 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日前发布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十二条措施的通知》进行解读。《通知》提出,福建省省要加快宽带提升提速,将宽带网络项目列入各级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新建和已建小区实施光纤到户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可自由选择不同网络运营服务。

       《通知》提出,福建省将推动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建设,重点培育福州、厦门、泉州电子商务中心城市,对本省具有优势特色的产业领域建设垂直细分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和特色平台给予补助或奖励。同时,我省将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信息消费类有关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用地享受工业企业政策;对本省信息消费产品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减按现行标准的70%收取;开展“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微信贷、助保贷、万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要向信息消费类小微企业倾斜,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

内容来自:福建日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11/15/2013111500530160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到户v
文章标题:福建省出台光纤到户不收费 促信息消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