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宽带中国战略推动干线光缆市场的快速扩大

摘要:8月份,宽带中国战略的提出无疑对整个通信产业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而就线缆市场而言,将直接拉动国内线缆市场的需求量。

        ICCSZ讯,8月份,宽带中国战略的提出无疑对整个通信产业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而就线缆市场而言,将直接拉动国内线缆市场的需求量。

   国家层面给予光纤到户建设大开绿灯,相关部门都需支持运营商的宽带网络建设,这将有效解决光纤到户的推进障碍,与此同时,国家层面对于农村、中西部贫困地区宽带建设的财政补贴也将促使运营商加快对于这些地区的宽带覆盖;4G牌照即将发放,作为无线网络的承载载体,光纤网络的建设势将进一步扩大;骨干网全面向100G迈进,推动干线光缆市场的快速扩大,其中中国电信已经开始为其骨干光纤网络重新布局。系列利好因素将再次推动我国线缆产业的快速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