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美亚陈伯强传授企业成功三大要素

摘要:2013年9月3日,“讯石第十二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隆重开幕,108家企业的250余名嘉宾参与了本届研讨会。下午会议一开始,新美亚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就发表了演讲。

         ICCSZ讯(编辑:rachel)2013年9月3日,在讯石第十二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上,福布斯两千强公司——新美亚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陈伯强发表了题为“中国光纤通讯制造市场的成功要素—垂直整合,品质管理及精益运作”的精彩演讲。对全球电子制造外包服务业前景,光纤通讯制造市场概況以及品质管理系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陈伯强演讲现场

         目前,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已经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在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也是发展的必有之路。中国在全球电子制造外包服务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42%,成为世界上电子制造业的主要基地。从市场环境来看,中国电子制造服务业也是经济体系中发展迅速的行业之一,市场分析员预测中国电子制造服务业会持续增长至2016年, 到2014年中国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将高达42.4%。

         随后,陈伯强从光纤通讯市场发展的里程碑,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和我们探讨了光纤通讯制造业在中国的发展策略。目前,全球性的的经济放缓,成本上升压力加大,造成了很多潜在的风险,但是风险和机遇总是共存的。首先,人才是中国很重要的财富,这里培养了大批光通讯制造业的企业家,设计、制造和管理的技术专才,工程师和领袖。其次,中国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品质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系统。我们必须利用自己的优势,好好把握中国的“十二五”规划这个黄金机遇。同时。陈伯强还强调,光纤通讯制造业在中国的发展,一定要发挥“垂直整合,一站式外包制造”的优势,精益生产制造,优化成本控制,建立卓越的制造体系。我们要为客户“一站式”全能制造方案以及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提高国际竞争能力。

         紧接着,陈伯强还结合新美亚公司的实际情况,分别从流程绘图,文件系统,品质策略网要,精益六西格玛,精益工厂发展蓝图五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品质管理系统。新美亚忠于对品质管理系统的发展,执行及持续改善,2013年品质改善为公司总共节省了240万美元。

        随后,讯石董事长石总提问陈伯强,问到如何处理退货现象时,陈伯强也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陈伯强提出“建立一个优胜团队,培养专业人才,是国际企业的最大财富!”。讯石也非常感谢陈总精彩的演讲!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9/04/201309040240503041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美亚
文章标题:新美亚陈伯强传授企业成功三大要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