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住友推出操作速度最快的新型V槽光纤熔接机

摘要:领先的光纤和连接性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商住友电工光波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了Quantum型Q101-VS? V槽光纤熔接机。Quantum VS的设计满足了市场对先进、经济且达到数据中心、企业、FTTx、OEM以及通讯网络应用的速度、性能和效率要求的光纤熔接机的需求。

        领先的光纤和连接性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商住友电工光波公司(Sumitomo Electric Lightwave)近日宣布推出了Quantum型Q101-VS™ V槽光纤熔接机。Quantum VS的设计满足了市场对先进、经济且达到数据中心、企业、FTTx、OEM以及通讯网络应用的速度、性能和效率要求的光纤熔接机的需求。

  Quantum型Q101-VS V槽光纤熔接机是业内唯一配备专利的双独立式热收缩炉的V槽熔接机,这些收缩炉省去了实现简化、连续性拼接所需的热等待时间,使该设备成为了操作速度最快的V槽熔接机(可提高70%的熔接效率)。

                                    
 
   与Quantum型Q101-CA Core Alignment光纤熔接机、Quantum型Q101-M12 Mass光纤熔接机一样,Quantum VS是唯一拥有完善的触摸屏界面功能的V槽熔接机,其功能导航更为简单、直观、快速。如前两任产品一样,Quantum VS也集成了触摸屏和键盘界面,以供技术人员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其用于全天候远程维护的互联网界面、用于无限容量数据储存的SD端口以及可下载和上传熔接项目相关数据、培训视频/音频等各项功能,也开创了V槽熔接机的先河。该熔接机的主要特色是集成了所有这些业界独有的先进功能,且是市面上最具价格竞争力的V槽熔接机之一。

  然而以上这些丝毫没有使其完整的熔接功能、性能和坚固性折中,Quantum VS体积紧凑(120W x 154D x 130H mm)、轻便(仅2.1kg,含电池),特别适用于数据中心、企业网络、FTTx和外部工厂工作环境等空间小的应用。尽管占地面积小且轻质,Quantum VS却拥有业界最大的640 x 320纤维视图以及最长的电极使用寿命,同时还满足了最苛刻的三防(防撞击、防水、防尘)要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