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9月研讨会邀请许力耕解析数据通讯的发展

摘要:Finisar的CEO 许力耕将在讯石9月光通讯研讨会上带来“数据中心”方面相关的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数据通讯的发展。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2013年9月3日,讯石第十二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深圳福田举行。目前,本届研讨会已经确定了五位讲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将带来器件相关的演讲,中兴通讯的李昌夫先生将带来主题为《智能ODN与OTDR应用与发展》的演讲,北京大学的刘弘度教授将带来主题为《微型与集成光纤器件及其传感和通信应用》的演讲,新美亚的亚太区总裁陈伯强先生也被邀请参加并带来关于“生产管理”方面的演讲,Finisar的总经理 许力耕也将带来“数据中心”方面相关的演讲。

        最新确定的讲师许力耕表示,届时将带来“数据中心”方面的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数据通讯的发展。

        在数据中心市场快速发展的当下,数据通讯未来的发展也就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华为也在朝数据中心市场发力。日前华为参加全球数据中心行业权威机构Data Center Dynamics在香港举行的第四届香港数据中心大会,并宣布和香港知名的安乐数据中心基建公司全面展开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这标志着华为正式进军香港数据中心市场。

        台湾方面,光模块厂商也受益于数据中心市场的需求而创营收新高。受惠日本电信市场布建4G LTE,以及美国云端市场的数据中心的需求,光模块厂商众达6月合并营收1.52亿元(新台币),环比5月的1.49亿元(新台币)增长2.2%,同比去年同期的1.36亿元(新台币)则增加约11.43%,改写了近18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大陆也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光模块制造商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子行业巨擎长虹集团子公司——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宣布经双方密切配合全力合作,成功的开发出国内领先的 SFP+ cable , QSFP+无源电缆组件产品。标志两家公司携手进军数据中心市场。

        数据中心市场的火热度从以上厂商的战略发展中可见一斑。在这个背景下,Finisar的CEO许力耕在讯石9月研讨会上将为大家带来数据通讯的发展分析,让业界对数据中心市场的发展有更清晰的了解,以及预测其未来的发展方向。

        另外,在本届讯石9月研讨会上,光迅科技和众达光也表示或将带来相关的演讲,而讯石高级分析师吴娜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关于市场分析方面的演讲。更多惊喜,尽在讯石9月研讨会!敬请期待!

        研讨会报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7/16/201307160118593439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v
文章标题:讯石9月研讨会邀请许力耕解析数据通讯的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