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湾七家电信运营商申请LTE许可证

摘要:台湾通信委员会公布了申请运营LTE服务的七家运营商名单。据台湾当地媒体表示,预计最早台湾将在2014年初开设LTE业务。

        台湾通信委员会公布了申请运营LTE服务的七家运营商名单。据台湾当地媒体表示,预计最早台湾将在2014年初开设LTE业务。

  台湾通信传播委员会表示,七家申请运营商中有四家已经开始运营电信业务,分别为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以东和亚太电信。除此之外,其他三家新电信运营商也提交了申请。

  通信传播委员会发言人于晓成表示,发放宽带业务许可需要两个阶段:资格审查和投标。在第一阶段,委员会的三名成员和各个领域的八名专家将成立审查委员会。他们会确保参与人的试卷填写完整,投标保证金汇入账户。大约在8月15日时公布合格申请人名单,并将于9月3日参与投标。

  为了确保投标过程能够顺利进行,通信传播委员会还计划建立一个投标系统和12个参与人投标室,防止投标时受到任何故障影响。

  2013年末发放许可证之后,通信传播委员会将加快审查进程,获得许可证的运营商将于2014年正式推出LTE服务。

内容来自:中国软件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7/11/201307110902462747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运营商 LTEa<
文章标题:台湾七家电信运营商申请LTE许可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