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NFOEC2013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

摘要: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将在2013年3月19-21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展览中心举行。
        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将在2013年3月19-21日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展览中心举行。目前OFC/NFOEC 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NFOEC 2013为你提供关键的解决方案,您的营销网络需要一个高价值的专业展览会 - OFC/NFOEC。
 
        OFC/NFOEC 是由美国三大行业协会联合组办. 他们有来自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协会、美国雷射与光电协会(IEEE/LEOS). 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 Exposition and the National Fiber Optic Engineers Conference

        (OFC/NFOEC)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自1975 年建立以来,OFC/NFOEC 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和展览会已经成为全球一大盛会, OFC/NFC展览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一个展览会        OFC/NFOEC 2013组委会消息,今年会议全体大会和运营商峰会的出场嘉宾的名单已经确定。巴西运营商Telbras总裁Caio Bonilha,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系教授Nick McKeow 将会在全体大会上做主题演讲,时间为2013年3月19日。Telix的云业务和战略副总裁Joe Weinman将在3月20日运营商峰会做主题发言。他们的演讲将会针对光通信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光通信工业当前的趋势以及他们对未来的预测。
 
  OFC/NFOEC 2013共同主席,诺基亚西门子公司的Dominic Schupke表示,这些演讲嘉宾将会介绍光通信行业一些最热的领域,包括高速宽带部署,软件定义网络,云业务等。获得他们的支持是OFC/NFOEC组委会的极大荣誉。
 
  更多关注:讯石与六盛组团参展OFC2013详情介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3/01/15/201301150838155435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光纤通讯展a<
文章标题:OFCNFOEC2013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