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嘉万:推出自动设备 专注国外市场

摘要:2012年9月7日,讯石对深圳嘉万光通信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在此次CIOE2012上,深圳嘉万推出了跳线自动化生产设备,引领跳线行业工业革命。在未来市场上,公司将集中精力专做国外市场。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2012年9月7日,讯石记者对深圳嘉万光通信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走进洁白方正的展台,一副巨大的KOC(深圳嘉万)跳线自动化生产设备背景图画跳入眼帘,十分醒目。嘉万夏总告诉讯石记者,这是公司新推出的KOC跳线自动化生产设备。这一设备是在成本及质量竞争激烈的市场背景下,为提高产量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而研制的,目前已初具规模。随着KOC跳线自动化生产线的建成,KOC将会为客户提供质量更为稳定,性价比更高的跳线产品,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生产线改造服务。

        在谈到公司目前状况时,夏总说,公司目前有260多人(未含子公司)。公司管理比较人性化,无论压力多大,都不裁人,故人员比较稳定。目前订单情况还好,较为饱和。2011年国内销售1100万,但应收账款周期长,拖欠款严重,所以公司将专注做外贸。公司的国外市场占90%,国内市场占10%。虽然,公司目前推出了号称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但严格意义来说,是跳线半自动化生产设备,因为只是主要人工的环节都自动化了,这让产量平均增长8倍。最后,在谈到未来市场前景上,夏总说,2012年大家压力都比较大,过完2013年可能会变好,估计2014年市场会有大动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13/201209130100406036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嘉万 自动化/
文章标题:深圳嘉万:推出自动设备 专注国外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