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苏州天孚:做好自己 迎接未来

摘要: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于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将近十万国内外的光电同仁抵达深圳参与这场一年一度的光电奥运会。在行业内颇具名气的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这一次展会。

        【讯石光通讯咨询】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于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将近十万国内外的光电同仁抵达深圳参与这场一年一度的光电奥运会。在行业内颇具名气的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这一次展会。

        走进苏州天孚的展台就给人一种简单清新的感觉,白色的主色调搭配上红蓝色的天孚LOGO既典雅又没有过度修饰的痕迹。

         据苏州天孚的副总经理欧洋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纤通信精密元器件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910万元,去年年营业额超过亿元。苏州天孚自2005年成立以来,引进国内外光通信领域各路人才,十年磨一剑,凭借国际领先的管理理念与技术,创新研发,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TFC拥有完善的品保体系,在研发、生产和运营中严格实施标准化作业和管理,遵循国际标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企业标准和企业制度。

        欧总说,天孚参展的主要目的是集中了解新老客户需求,面对面倾听客户声音,及时改善和应对,同时关注市场的动态和最新的前沿技术;天孚也展示了自己的新品,有低插损陶瓷套管、尾纤式组件、10 G TOSA组件等。欧总表示,不断的创新才能推动企业前进,天孚在推出新品的同时将依然专注于产品的品质管理。

         天孚江西工厂的投产是我们都很关注的一件事,欧总说,设立江西工厂完全是出于市场需求和公司产业布局的考虑。江西工厂建立后天孚将会把大批量的生产放在江西完成而苏州总部将会作为研发中心和市场营销的总部,据悉天孚已将一批中高层人员派到了江西。

         公司之所以能够做大做强靠的是客户对公司产品信赖 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产品品质方面天孚一直都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做好细节,认真的做好公司的每一件产品。客户的认可将是天孚的不竭动力所有的天孚人都将秉承这一理念生产令客户放心的产品;在员工的培养方面,天孚给每一位员工提供成长空间,注重员工的培训和拓展训练,丰富员工的生活给予员工各方面的关怀。天孚愿意与每一位员工共同成长。欧总说,术业有专攻,天孚将专注做好精密制造,做好自己,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也祝愿天孚希望天孚的事业越来越红火,为光通讯行业的天空嵌上一颗璀璨的明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11/201209110650082467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孚 陶瓷套管
文章标题:苏州天孚:做好自己 迎接未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