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易飞扬:利用交流平台 寻找合作伙伴<

摘要:易飞扬的现场负责人表示,光博会其实就是一次行业的大聚会,他们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和各位同行进行技术以及市场上的一些交流,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今年的光博会展台也是形势各异,各具特色。我们走访了处于全球光网络器件渠道市场领先地位的厂商易飞扬易飞扬今年的展位布置的独具特色,展位一共分为上下两层,下层主要是展示公司最新的产品以及对公司的形象的宣传;上层主要设有休息区和洽谈室,有合作意向的厂商将会被邀请到这里进行深入的详谈。易飞扬的现场负责人表示,光博会其实就是一次行业的大聚会,他们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和各位同行进行技术以及市场上的一些交流,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我们同时也了解到2012CIOE 盛会伊始易飞扬正式就公司系列产品解决方案诚意寻求全球合作伙伴,经过7年发展,易飞扬已经形成了丰富的光有源和无源产品线。系列产品品质可靠,成本优势明显。公司围绕未来的40G/100G光网络已经初步形成创新的技术平台。公司品牌在行业内广为人知。易飞扬承诺:1.始终坚持对区域的品牌投资,2.始终坚持对代理合作伙伴的技术支持与培训支持,3.坚持共享商业利益,4.遵循平等的合作关系与普适的价值观。将携手与合作者共创光通讯行业的新辉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11/201209110325479253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易飞扬 全球合作伙伴a
文章标题:易飞扬:利用交流平台 寻找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