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捷伦:应对云计算测试挑战

摘要:安捷伦(Agilent)亚太区市场总监阚先胜针对云计算测试对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未来的市场前景做了详尽的分析。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2012年9月5日,讯石举行了第十一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来自中外各地的的企业家、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光通信行业的新技术发展和市场的动态。

        安捷伦(Agilent)亚太区市场总监阚先胜针对云计算测试对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未来的市场前景都做了详尽的分析。

        阚总监向我们展示了云计算的框架,阚总认为云计算对通信的主要挑战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骨干网,二是接入最后是终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数字传输和计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运营商对带宽的要求是永无止境的,这就要求各器件商、系统设备商提供更高的带宽并保持其正常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阚总监还和我们分享了安捷伦公司对云计算几点理解:1.计算速度越来越快,这就要求有更高速的数字电路;2.移动计算将是下一个热点,移动计算需要云计算的强大支撑,需要宽带网络将海量的数据发送到用户的终端设备上;3.云计算的一个制约因素——绿色能源,为云计算提供支撑的各设备的运行要耗费大量的能源,如何能在消耗少量能源的前提下实现云计算这也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最后,阚总监介绍安捷伦公司正在和欧美的一些公司合作为他们定制一些前沿的测试设备,阚总希望能和专注于前沿技术的各厂商、各机构合作在将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的道路上制定适合中国国情的技术标准。

        阚先胜:2000年加入安捷伦科技公司,先后在测试与测量部门担任客户经理、应用工程师、市场项目经理等职务,目前专注于负责高速数字测试以及光器件测试市场的开发工作,担任亚太区市场发展经理。在加入安捷伦之前,曾就职于中国电信等多家电信运营企业,拥有16年的从业经验。阚先胜于1996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并在2005年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11/201209110321301180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计算 安捷伦
文章标题:安捷伦:应对云计算测试挑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