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奥康光通:立足市场需求 保持人才队伍

摘要: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2012年9月6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讯石会员奥康光通器件器件(中山)有限公司也参加了这一届的展览。 “整个经济形势的不景气对光通讯行业的影响很大”,陈总在展会上表示,“经济环境的转变给奥康光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中国产业结构的调整,制造业的转型使人力成本急剧上升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于2012年9月6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讯石会员奥康光通器件器件(中山)有限公司也参加了这一届的展览。

      “整个经济形势的不景气对光通讯行业的影响很大”,陈总在展会上表示,“经济环境的转变给奥康光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中国产业结构的调整,制造业的转型使人力成本急剧上升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奥康光通展台

         同时,陈总认为,三大运营商的投资在今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电信上半年完成了40%的投资,剩下的投资将在今年的下半年实现,因此,行业的萧条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奥康光通将继续立足市场需求,从客户的角度去开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同时保持高素质的要发团队,保证产品的质量,为下半年做好“冲锋“的准备。

         奥康光通的石总还为我们介绍了这一次奥康携带的新品——无热阵列波导光栅模块。据石总介绍,奥康光通无热阵列波导光栅模块基于硅基板上的波导光栅技术,拥有奥康独特的无热封装设计,不需要电源、软件或温度控制的一种完全被动的DWDM解决方案,可实现精确的通道耦合、低插入损耗、高通道隔离以及高度稳定性;每个模块都具有合波与分波功能,已经广泛的应用于波分复用传输、波分插复用器、长途网络、波长路由选择、光学信号处理。

奥康光通无热阵列波导光栅模块展示

       临行前石总还对讯石举办的第十一届光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做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将继续与讯石合作以谋求双方更大的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