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第十一届研讨会圆满结束

摘要:讯石“2012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于9月5日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隆重举行。100多家企业200余人参与了此届研讨会,会场上嘉朋满座,热闹非凡。讯石公司董事长石明、海峡两岸光通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杜柏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石明董事长和上海交通大学物理系光学及光子学研究所陈益新教授共同主持了会议,此外,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博士、Lightcounting首席执行官Vladimir Kozlov博士、美国科纳光通董事长袁海骥博士、FINISAR研发副总经理陈家澍博士等业界知名专家和企业高层,以及来自海峡两岸光通讯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光通讯的目前形势及发展前景,对市场动态和技术走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讯石“2012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于9月5日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隆重举行。100多家企业200余人参与了此届研讨会,会场上嘉朋满座,热闹非凡。讯石公司董事长石明、海峡两岸光通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杜柏林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石明董事长和上海交通大学物理系光学及光子学研究所陈益新教授共同主持了会议,此外,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Lightcounting首席执行官Vladimir Kozlov博士、美国科纳光通董事长袁海骥博士、FINISAR研发副总经理陈家澍博士等业界知名专家和企业高层,以及来自海峡两岸光通讯同仁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光通讯的目前形势及发展前景,对市场动态和技术走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研讨会网罗行业热点,聚焦三网融合、云计算、光智能网络、光子集成、FTTH光纤通信、100G等热点话题,融会贯通整个光通信产业链。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主题演讲和论坛议题。主题演讲有5个,论坛议题分成三个小部分共12个议题。会议过程精彩纷呈,专家演讲鞭辟入里,议题讨论热烈激昂,集中探讨了目前光通讯的技术现状及未来走向,以及光通讯企业如何长久发展等问题。首先发言的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高级技术顾问赵梓森院士,赵院士主要讲述了光纤通信新技术的发展,从光纤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为在座嘉朋透彻的解析了光纤通信。接着发言的是科纳光通董事长袁海骥博士,主要讲述当下最热门的智能光网络,从智能光网络的需求条件及发展条件进行了详细的叙述,演讲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第三位发表主题演讲的是新飞通光电研发副总经理杨亚涛博士, 演讲主题为光子集成,图文并茂的PPT加上杨博士专业的讲述,令在场同仁收获颇多,接着演讲的是FINISAR研发副总经理陈家澍博士,主要谈到100G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随着带宽需求的爆炸性增长,100G的发展也越来越炙手可热,陈博士的演讲也成为会议的一个高潮。上午最后发表演讲的是昂纳副总经理华一敏博士,华博士作为行业资深人士,对研发体系的讲述鞭辟入里,对各位光通信同仁都是一个很好的启发。







         会议进行了约8个小时,于当日下午6:30结束。此届研讨会论坛设置议题颇多,由于时间紧凑,有些来宾朋友可能没有完全吸收,后续讯石将会陆续报道出研讨会论坛精华。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和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有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高歌热处理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天阳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富凯士科技有限公司、费尔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联合赞助,讯石特此表示感谢。此次研讨会参会人数超过200人,规模创历史之最,讯石对光临以及关注此次会议的光通讯诸多同仁致以诚挚的敬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9/05/201209051001487338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通信 FTTH 云计算
文章标题:讯石第十一届研讨会圆满结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