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近200人会议规模 讯石研讨会创历年之最

摘要:这必将是一场技术与市场的盛宴,这必将是业界交流的盛会,在本届讯石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上,将有180多名与会代表参与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这必将是一场技术与市场的盛宴,这必将是业界高层交流的最佳平台,在本届讯石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上,将有180多名与会代表参与,来自行业一百多家颇具规模企业。行业专家,企业领导,技术骨干云集于此,本届研讨会必将成为光博会前业界又一大亮点,其会议规模也将创历届之最。

        短短一天的会议时间,为了让大家能够获取到最多的市场和技术信息,主办方讯石信息咨询公司联合多家合作单位,推出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演讲议题,涵盖了光通讯最新发展技术,最新市场信息及行业热点。上午安排是主题演讲时间将有五位讲师分别从光纤通信技术、智能光网络、光子集成、100G技术以及研发体系建立话题讲述,内容涉及最前端技术,同时还有大家所关心的管理话题。下午的议程安排有三个主讲议题,分别通过主题演讲人和参与嘉宾互动形式进行,内容分为光连接,光互联,光通讯设备,以及行业如何有效进行垂直整合,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三大话题。同时邀请有行业龙头公司,活动赞助商参与主题讨论,尤其最后议题还将邀请本地活动支持单位台湾光通讯产业联盟会长台湾传承光电魏弘毅博士和卓越光纤董事长蒋念组先生,分别介绍台湾光通讯企业的管理和生产经验,将与大家共同探讨和分享。晚上也特安排聚餐晚宴,提供给大家更多的交流机会。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会议网页

        2012年,全球光通讯市场展现出一个比较缓慢的开局。宏观经济持续不稳定,运营商投资延缓,光网络设备市场出现多年来最大的季度跌幅,部分主流光器件商还在从泰国水灾的影响中恢复产能。为扩大规模、改善收益、专注核心业务或削减成本,光通讯厂商重组并购频繁。然而,从运营商全年预算来看,2012年电信市场资本开支将大幅增长,尤其是用于移动宽带(3G、4G/LTE)开支将飙升;光网络设备市场方面,OTN正行驶在快车道上,P-OTS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光器件商尽管营收增势缓慢,还是能够看到订单有所改善,我们期待下半年能有所好转。在这样特殊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来寻求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把握最新的市场动态和技术走向,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吧!研讨会报名截止时间8月31日。

已报名部分公司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鸿辉光通材料有限公司
Source Photonics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普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
Cyoptics
深圳市科信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阳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飞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合兴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科微光学有限公司
四川天邑康和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嘉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
新飞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台湾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合肥高歌热处理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维新康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太辰光通信有限公司
光库通讯(珠海)有限公司
波若威光纤通讯(中山)有限公司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奥康光通器件(中山)有限公司
福建中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诠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通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马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楠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美国科纳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光恒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市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润通光电有限公司
浙江同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光纤城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3研究所
浙江普森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富春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亚当诺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奥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韩国PPI深圳市方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理工大学上海英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维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世维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iCreate (Tmtech)
深圳市新昊谷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奥雷广东尚能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傳承光電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四川九州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AFOP
费尔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Cosemi
浙江龙游光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飞秒光电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潮州三环
奥兰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东莞铭普实业有限公司
菲尼萨光电通讯(上海)有限公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8/29/2012082901301694962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研讨会 光纤通讯技术y
文章标题:近200人会议规模 讯石研讨会创历年之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