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昂纳副总华博士将亲临讯石研讨会分享研发体系建立的经验

摘要:华博士认为企业的研发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将会从产品战略、组织结构、研发流程/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几个层面讲述。演讲会图文并茂的讲述5个关键技术平台和产品应用,并深入分析各种企业组织结构的特点及优缺点,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

        【讯石光通讯咨询】随着国家大力推进3G网络建设、光纤接入(FTTx)、专网建设、三网融合和物联网技术发展等“宽带中国”战略实施,这一切使得光通信产业遇到了又一个发展机遇。国内光通信企业已经逐渐发展壮大,如华为、中兴等企业的光传输产品,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具有重要份额;烽火的光接入产品和光纤也逐渐在世界各国中取得突破。在这次全球的光网络建设中,我国的光通信企业已经有能力和外国同行进行竞争。

        这些产品和技术的突破,都离不开优秀的技术团队,离不开企业先进的研发体系,作为光无源器件大厂的昂纳,以光网络产品为核心,开始向40G以及100G可调光通信产品继续发力,利用现有的技术平台,逐步融入邻近的市场。昂纳的多元化发展规划值得借鉴,但成熟的研发体系更是点睛之笔,在讯石第十一届研讨会上,昂纳副总华一敏博士将给大家带来研发体系建立的资深经验。

         华博士认为企业的研发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将会从产品战略、组织结构、研发流程/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几个层面讲述。演讲会图文并茂的讲述5个关键技术平台和产品应用,并深入分析各种企业组织结构的特点及优缺点,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视听盛宴。

         欢迎光通信业内人士踊跃参会!

         华一敏博士简介:

        华博士从事光纤通讯行业十八年以上,为行业资深人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后以博士后及访问学者身份赴美。自1994年以来,就职于包括E-TEK在内的美国多家高科技公司。2000年在JDSU担任全球市场、销售部FAE资深总监,之后任美国Symphonic公司总裁,Lightwave 2020市场资深总监,Dowslake Microsystem Corp 市场副总裁,JDSU PLC ROADM & AWG 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华博士深谙光通信国际市场动态及产品、技术走向。现任昂纳通信集团副总裁,主管研发和NPI。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8/27/2012082708132526458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昂纳 光网络/
文章标题:昂纳副总华博士将亲临讯石研讨会分享研发体系建立的经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