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两大议题:光网络的发展趋势和光纤到户中的GPON应用ay

摘要:光纤通讯从上世纪70年代一开始,就面临一个最基础的问题:如何连接两根光纤。在历史上,从光纤连接技术和产品的演进可以清晰映射光纤通讯技术的发展。本届研讨会特邀讲师日海通讯资深工程师邓伟将从光纤连接器的小型化分析光网络发展趋势。在新兴市场的驱动下,全世界网络用户量迅速成长,光纤到户和光纤到小区成为解决数据传输瓶颈的最佳方案,讯石同时也邀请了Cosemi公司技术总工蒋文斌博士针对光纤到户中的GPON应用技术进行讲述。相约9月5日,讯石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我们不见不散!

        光纤通讯从上世纪70年代一开始,就面临一个最基础的问题:如何连接两根光纤。在历史上,从光纤连接技术和产品的演进可以清晰映射光纤通讯技术的发展。本届研讨会特邀讲师日海通讯资深工程师邓伟将从光纤连接器的小型化分析光网络发展趋势。在新兴市场的驱动下,全世界网络用户量迅速成长,光纤到户和光纤到小区成为解决数据传输瓶颈的最佳方案,讯石同时也邀请了Cosemi公司技术总工蒋文斌博士针对光纤到户中的GPON应用技术进行讲述。相约9月5日,讯石第十一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我们不见不散!

        日前光纤活动连接器制造商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报告,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都有较大的增长,其中光纤活动链接器的收入占了总收入的98.3%,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对光纤活动链接器的需求还是很强劲的,这归功于国内电信运营商和广电运营商加速扩展宽带接入网络。邓伟资深工程师将通过分析国内外最新光连接技术、产品、产业现状和光网络技术发展对光连接的运用需求,预测光网络发展的趋势,并给出光纤连接器发展的建议。

       在五月底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上,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韦乐平表示,2012年中国电信将停止DSLAM和EPON OLT新建,全力推进基于GPONFTTH建设。到2015年,中国电信FTTH用户数将达到3000万—3500万。另据Dell’Oro预测,高带宽的销售将促使GPON未来五年营收增长最猛。蒋文斌博士将会在研讨会上就GPON相关技术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和解析。

        距离研讨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准备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目前已有报名人数130人,我们致力于将此界研讨会打造成历届研讨会的制高点,给业界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热忱欢迎报名加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8/23/201208230350335157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PON FTTH 光网络
文章标题:两大议题:光网络的发展趋势和光纤到户中的GPON应用ay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