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推出《Q212全球光通讯市场季度报告》

摘要:近期,讯石推出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光通讯市场季度报告》。

        2012年7月17日,讯石推出《Q212全球光通讯市场季度报告》。报告要点摘录如下:

       * 2012年,全球运营商资本开支上扬,发达国家重点发展LTE/4G部署;中国三大运营商资本开支增长12%,主要用于3G、宽带和传输网业务。
       * 2012年上半年,由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和运营商投资放缓,设备商业绩表现弱于上一年。
       * 光器件商方面,由于从年初开始执行的电信产品降价,泰国洪灾后的恢复工作尚未结束,部分产能仍未完全恢复,电信投资延缓导致的短期市场低迷等,国外厂商们销售收入同比普遍下滑。
       * 进入2012年以来,全球光纤光缆市场需求仍然保持强势。光纤制造商正扩大产能以跟上需求,而且现阶段供应仍然偏紧。
       * 为扩大规模、改善收益、专注核心业务或削减成本,光通讯厂商重组并购频繁。
       * 根据运营商开支预算、以及主流厂商反映的订单情况,预计下半年市场会好转。

       讯石会员可登陆讯石光通讯咨询网(www.iccsz.com),免费下载该报告:http://www.iccsz.com/Site/CN/ReportList.aspx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7/24/2012072408074048338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讯石 季度报告
文章标题:讯石推出《Q212全球光通讯市场季度报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