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400G需求强于预期

摘要:阿尔卡特朗讯表示有20家客户有兴趣部署400Gbit/s光接口,这样的需求程度超过了阿尔卡特朗讯或其他任何设备供应商的预期。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阿尔卡特朗讯(纽交所:ALU)声称有20家客户有兴趣部署400Gbit/s光接口,这样的需求程度比阿尔卡特朗讯或其他任何设备供应商的预期都强很多。

       “他们不仅仅只是在实验室试验或试点,而是想部署我们的400Gbit/s,”阿尔卡特朗讯陆地光学总裁Sam Bucci在公司为分析师和媒体推出的年度技术研讨会上说道。

       Bucci说,两家客户甚至与阿尔卡特朗讯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确保他们在各自的地区是第一家部署400Gbit/s的。他们要确保他们有吹牛的权利。

       阿尔卡特朗讯Ciena公司(纳斯达克:CIEN)和华为在今年三月份的OFC/NFOEC上都推出了400Gbit/s光传输,其中阿尔卡特朗讯Ciena表示今年之内会有产品上市。但当时大部分发言人都预计服务供应商至少要到2013年才会部署400Gbit/s技术。在这个研讨会上阿尔卡特朗讯的官方发言人表示他们没预料到这么快就有20家客户。

       Ciena没有谈及具体的客户数量,不过该公司在今年三月份时曾表示他们预计到今年年底至少有1家客户会运行400Gbit/s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5/29/201205290156429386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400Gbit/s Ciena 华为H
文章标题:阿尔卡特朗讯表示400G需求强于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