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SCO moduleXFP-10GB-SR 万兆模块

摘要:SFP/GBIC/SFP+

         CISCO module/XFP-10GB-SR /万兆模块,SFP/GBIC/SFP+;游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WS-G5484 WS-G5486 WS-G5483 WS-G5487 GLC-SX-MM GLC-LH-SM GLC-ZX-SM GLC-T GLC-FE-100LX GLC-FE-100EX SFP-GE-S SFP-GE-L SFP-GE-Z SFP-10GB-SR SFP-10GB-LR XFP-10GB-SR XFP-10GB-LR X2-10GB-SR X2-10GB-LR XENPAK-10GB-SR XENPAK-10GB-LR 光纤模块,路由器线缆特价甩,有需求请联系。谢谢!

         游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我的产品的特点是GBIC WS-G5484= WCISCO module/XFP-10GB-SR /万兆模块,SFP/GBIC/SFP+;

         游子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S-G5486= WS-G5483= WS-G5487= SFP GLC-SX-MM= GLC-LH-SM= GLC-ZX-SM= GLC-T。

         我的产品的优势是BIDI SFP GLC-FE-100LX GLC-FE-100EX SFP WITH DDM SFP-GE-S SFP-GE-L SFP-GE-Z。 

         深圳市宝安区邮编:518100 86电话:86-755-电话:23225716 胡先生 http://www.hkyouzi.com

内容来自: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2/05/03/2012050307504704646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FP/GBIC/SFP+
文章标题:CISCO moduleXFP-10GB-SR 万兆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