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2有源光缆报告:有源光缆出货量2011年超过30.5万个

摘要:LightCounting最新推出《2012 有源光缆报告——从超级计算机到智能手机》。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LightCounting最新推出《2012 有源光缆报告——从超级计算机到智能手机》。本报告详细分析了用于超级计算机和数据中心的有源光缆(简称AOC)的最新销售数据、市场动态和技术。本报告对新14Gbps FDR InfiniBand和40G Ethernet AOC做了预测。AOC还用于消费类产品和视频市场,如HDMI, USB,和用于数字标牌的Thunderbolt、HDTV、零客户PC终端。本报告对此部分AOC做了详尽分析。本报告还展望了用于ultrabooks、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光互连的前景。 

        “用于超级计算机的InfiniBand AOC出货量稳步增加。传统数据中心以太网领域开始采用AOC,而且速度比我们预计快。”LightCounting 高级副总裁、资深分析师Brad Smith说。“2011年AOC出货量超过30.5万,主要用于在以太网市场有相当权重的InfiniBand。这个市场每年增长70%,平均售价直线下降。目前一根两端装有收发器的10米长的电缆,比单个平行收发器都要便宜。这是目前OEM面临的市场行情。” 

        本报告附带2007-2011 的年AOC出货量、营业额、平均售价数据库。并对2012-2016市场做了预测。它分析了新技术、市场动态、协议过度、速率、MSA。并阐明AOC的潜在应用领域:磁盘和SSD存储、GPU集丛、使用SAS和PCI 高速AOC的板级互连。本报告参考知名器件和设备公司提供的机密销售数据和公共披露的信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