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维度科技: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服务

摘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行业领先的一家光通信检测仪表厂商,维度科技算是后来居上者。从2007年成立至今不过五个年头,维度科技每年的业绩都实现了50%以上增长。无论是公司蓝白的LOGO标志,还是产品经典的蓝白颜色搭配,无不体现着公司的执着和沉稳,,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颇具规模,本周讯石记者特采访了维度科技市场经理严珺,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行业领先的一家光通信检测仪表厂商,维度科技算是后来居上者。从2007年成立至今不过五个年头,维度科技每年的业绩都实现了50%以上增长。无论是公司蓝白的LOGO标志,还是产品经典的蓝白颜色搭配,无不体现着公司的执着和沉稳,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颇具规模,本周讯石记者特采访了维度科技市场经理严珺。 

        讯石:可否简单介绍下维度科技的主要产品和技术优势? 

        维度:我们主要产品有光纤端面干涉仪,一体式光纤端面检测仪,光纤阵列端面分析仪,光纤端面清洁机等一系列光纤通讯检测仪表。公司在单多芯光纤端面干涉检查、光纤端面检查、光纤端面清洁、FiberArray端面检查,光纤连接器同芯度检测和保偏光纤连接器调轴系统等方面取得了独有的技术优势,产品大都是自行开发设计,均处同类产品的顶级水平。
        尤其是全自动光纤端面干涉仪、多通道光纤端面干涉仪和光纤端面清洁机更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讯石:公司去年的销售情况如何?
 
        维度:去年我们的干涉仪销售就有近百台,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80%以上。销售额增长有50%。尤其是华东地区的市场扩展很快,去年四月我们在上海成立了华东办事处后,更促进了华东地区的销售。现上海办事处几乎每天都有发货。 

        讯石:目前公司主推的产品是什么?有哪些突出特征。
 
        维度:公司目前主推的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的BINNA-MT多芯光纤端面干涉仪,这是一台全自动、非接触式干涉仪,是为测量多芯光纤结构如多芯光纤连接器或插芯等的端面3D几何尺寸而专门设计的,结合最新高速计算机以及功能强大的软件系统,能快速提供被测件表面的三维拓扑结构图形,去年推出销售就十分火爆,不少大公司都有采购。 

        讯石:新的一年开始了,公司又有哪些新的改进呢?
 
        维度:今年三月我们将对我们的产品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我们对设备也在进行不断的改进升级,比如手动对焦干涉仪将升级为半自动,通过电脑操控相机,实现自动化集成,通过相机的自动扫描,提高检测的准确度,设备在不断改进提升,但价格还是保持稳定。
        另外三月份我们将对设备配置的软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提升软件界面友好化,人性化,优化结构,方便操作,深圳本地客户我们都会上门进行培训,外地客户也会邮件和在线通知升级。我们坚持的理念就是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服务,这个就是国产产品的绝对优势,我们要做到售后最好。 

        讯石:听闻贵公司将再次参展三月份的OFC展会,在展会上又有什么新的亮点呢?期待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维度:嗯,我们非常重视这次OFC展会。在本次展会上我们会展示概念式的全自动手持干涉仪,设计上实现无缝对接。这个主要是展示我们公司的技术实力,这个技术我们已经掌握。我们这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是让国外的企业知道维度,认识DIMENSION这个品牌,打开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现在我们的设备检测的结果跟国外设备检测结果都可以保持一致了,但是产品知名度还有待提升,所以我们参展就是想增强产品的信任度,让国外客户也来了解维度,认识DIMENSION,知道我们产品技术的实力,增强国内客户的信心。 

        讯石: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贵公司的产品定位如何?后期有哪些发展规划呢?
 
        维度: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担心价格竞争,我们的策略是维持价格的相对稳定,关键抓好产品品质,我们还要做到同品质服务更优秀。客户使用过后就知道哪个产品更可靠,更值得信赖。现在我们还有很多新产品在研发,主要也是用来填补目前市场空白的,待我们产品研发成功后再给大家公布。另外公司也将扩大工厂规模,预计今年上半年就将搬迁到新的厂房。 去年,我们公司跟南昌航空大学光电学院联合成立了研发实验室,我们一些新产品的前期开发和实验将在这里进行,相信科技带动生产力! 

        今年光博会我们也将以63平米特展出现,相信新的一年我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